重庆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重庆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

  碧莲盛成立于2005年,有着十年的毛发移植从业经验,一直以来专注于毛发移植领域。碧莲盛拥有工商局批准的企业营业执照和卫生局发放的卫生许可证,是国家承认的正规植发机构、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,有成熟的植发技术和专利植发器械。多年来,碧莲盛一直以高标准、高规格要求自己,用实际行动赢得口碑。现如今碧莲盛已经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、西安、成都、长沙、昆明、重庆、济南、西安、武汉多地开办植发机构,方便全国发友就近选择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重庆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重庆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重庆市江北区华新村360号附7号1-2、1-3、1-4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